Amy的梦想是要帮助小孩有书看

我只想说这三年我的大梦想是帮助中国山区孩子建设好的图书馆。
我的小梦想是给山区的孩子一本好书。
四年后。我要去非洲工作生活。去那里帮助那边的小孩子。

夜空中最亮的星 - 逃跑计划

很久前的一首歌。

在那些黑暗的夜晚。

在那些无数个怀疑的夜晚。

我相信越过谎言拥抱的不仅是你还有真实

A long time ago of a song.


In those dark nights.


In those countless doubts night.


I believe that the past lies not only embrace you still true


   
评论
热度(1)